手機鈴聲傳來,王芷心回神掏手機,看來電顯示,快速抹擦乾旱的淚痕,緩緩撥蓋接聽:「喂。」
「心,妳在哪裡。」斐文倩輕快。
「我在樓下散步,妳醒啦!」
斐文倩嬌羞:「嘿嘿,妳吃嗎?」
「想吃什麼?」王芷心提起手提袋,站起走往公寓。
王芷心倚靠圍牆邊,斐文倩、田健星一前一後十指交扣出來,斐文倩轉頭讓田健星去開車,鬆手到面前,牽王芷心雙手:「呼。好冷哦!」
王芷心微笑。斐文倩撫過臉蛋眨眼:「眼睛好紅哦!」
「太累了。」王芷心心虛轉身,田健星行駛過來,急忙:「上車吧!」
王芷心開副駕駛座挪移,斐文倩自然坐進車關門。王芷心坐後座,倚靠車窗,愴然凝望車水馬龍街景。
田健星停駛停車場,王芷心打起精神,露出笑容下車,跟田健星、斐文倩進餐廳。
斐文倩坐下,快速拿菜單,三兩下勾選好幾道菜,王芷心傾身湊近,驚呼:「點這麼多。」
斐文倩輕笑頭碰頭:「我餓嘛!」
王芷心失笑遞菜單,田健星瞥一眼,快速遞給店員,小菜幾盤快速上桌,斐文倩迫不及待遞衛生筷,連嚐兩口,露出笑容:「我快餓壞了。」
田健星、王芷心相視而笑,菜色一一上桌,綜合生魚片、酥脆椒麻雞、椒鹽牛小排、蚵仔酥、烤蝦、酥炸豆腐、兩大盤如小山般的串燒,斐文倩食指大動,王芷心輕笑,肴三碗南瓜海鮮濃湯,斐文倩喝湯,露出滿足笑容,快速放下碗,兩手各持串燒,愉快左嚐右啃。
「吃慢點。」王芷心被大吃模樣逗笑。
「好吃好吃。心妳吃這個……」
「好。」王芷心眉開眼笑吃。
斐文倩不亦樂呼,嘴塞的滿滿的,咀嚼同時,田健星盤中放酥脆蚵仔酥,生魚片、椒鹽牛小排整盤移到王芷心面前。
田健星、王芷心端碗胃口大開,大口吃肉大口喝酒。
斐文倩舉杯愉快碰杯,咕嚕咕嚕暢飲。完全大吃痛快,也完全聊開,談笑風生,氣氛愉快和樂融融。
王芷心開門進來,斐文倩坐床邊,放下雜誌:「洗完澡啦!」
王芷心點點頭上前,斐文倩殷勤:「太太!小的來為您馬幾節。」
王芷心擠眉弄眼失笑,斐文倩上前推動,王芷心半推半就坐下:「不用啦!我又不累。」
斐文倩湊近:「晚上眼睛通紅,不是說太累了?」
王芷心眨眼,心頭慌亂,吱吱唔唔,一時半刻找不到更好的詞:「那是……那是……」
王芷心吞吞口水停頓,含糊其詞:「太累了。」
「那就對啦!來趴下。」斐文倩拍床,王芷心翻轉而過,舒服趴枕。
斐文倩跨坐身軀,輕捏後頸,頗有力道間接捏動,由上至下,再由下至上,順勢往下捏撫肩膀,左、右同時力道適中,來回捏揉好一會,舒暢快感如電流般流竄,王芷心不自覺嬌羞驚呼:「啊!」
斐文倩抖動身軀輕笑,王芷心瞬間滿臉通紅往後阻止:「不要按啦!」
「太太,言下之意是嫌棄小的不夠專業嘍?」斐文倩裝腔作勢,一副委屈,雙手擺放眼前裝哭。
「那當然。就是嫌棄你。出去吧!」王芷心拍打,笑不可抑。
「那可不行,小的今天黏定妳了。」斐文倩百般委屈,伸手向前,再次按摩肩膀。
「啊……這丫頭怎麼……說不聽,說了妳不好,老娘要換人啊!」
斐文倩竊笑高舉,瞬間往下搔抓兩側、腰際,王芷心哈哈大笑,挪移身軀,翻轉而過,兩手推擋,兩腳斜踩踏。
斐文倩、王芷心大笑不停,斐文倩才停下,爬身趴伏,摟抱身軀,傾身湊近親吻咧嘴大笑的嘴唇,王芷心輕笑看過來,斐文倩輕撫臉蛋,再次湊近,親吻嘴唇,王芷心閉眼抬下巴,摟抱身軀,熱烈親吻。
斐文倩側躺身邊,直瞧:「對不起。」
王芷心不明就理:「怎麼了?」
「我這趟去那麼久,我都這麼想妳了,妳一定想死我了。」
王芷心看真情誠懇模樣,抿嘴:「傻瓜,怎麼能怪妳呢。那是公事……」
王芷心輕笑:「而且還是我讓妳去的。」
斐文倩搖搖頭,擁抱拉抱自已,握手:「是我不好。」
王芷心會心一笑,傾身湊近擁抱。
斐文倩擁抱入懷,輕盈拍撫哄睡。
王芷心睜眼不解:「妳不是睡飽了?」
斐文倩瞇眼輕笑:「是啊!但我想陪妳睡。」
王芷心輕輕點頭推動,斐文倩快速翻轉爬坐關燈,撲進懷中,王芷心大笑鑽進懷裡,聆聽節奏柔美心跳,兩手牽握,深沉沉進入夢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際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