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昭紅進也不是退也不是,輕聲:「妳怎麼沒回去?」

「你在這我怎麼回去?跟我回去。」

「我不……」向昭紅還未說完,十幾個男人同時重推,向昭紅重心不穩,向前傾倒,猛烈揮舞,移步向前險些跌倒。

「跟她回去。」身後男人異口同聲,重重關鐵門,向昭紅氣憤轉身,高舉右手大吼:「你們這些叛徒---」

向昭紅發現聲音太大,轉身不願看過去小聲:「妳自已回去,我不回去。」

「我回來幾天了,妳理都不理我也不跟我說話,是還要氣多久?」

向昭紅緊握雙拳:「今天是妳不要我,不是我不要妳,我回去幹嘛!」

「我沒有不要妳。」琵莉雅向前拉手,向昭紅閃開,琵莉雅無奈:「我不是回來了嗎?」

「反正我就是不成熟、不穩重、不懂事、愛耍賴、愛任性、愛撒嬌……」向昭紅大喊,積壓已久的委屈一湧而上,不爭氣流下淚水。

琵莉雅心疼擦淚:「怎麼哭了?」

向昭紅轉頭吸鼻,瀟灑擦拭淚水。

本以為每天又忙又累就可以不再思念,沒想到愈忙、愈累,思慕愈是波濤洶湧,一點一滴吞蝕向昭紅,她好想莉雅,真的好想莉雅的……

琵莉雅伸手向前緊揪胸口道服,向昭紅頓時前傾,琵莉雅湊近深吻。

思念的味道、柔軟的嘴唇、清新的氣息,向昭紅完全就地融化了。

琵莉雅良久才離開:「跟不跟我回去?」

「不要。」向昭紅整顆心及口吻都已經妥協了,連眼神都出賣自已,仍硬著一張嘴。

「好!我就親到妳說要為止。」琵莉雅直視眼睛,傾身湊近給予一計熱吻,向昭紅閉眼親吻,心花怒放,情不自禁環抱,琵莉雅睜眼瞥後方,移開嘴唇,近距離:「跟不跟我回去?」

「不要。」向昭紅臉紅咬下唇,琵莉雅瞬間放手轉身走:「隨便妳。」

向昭紅心急如焚下蹲,衝上前大張兩手,阻擋:「妳賴皮,妳明明說要親到我說要為止的,每次都騙人、騙人、騙人。」

琵莉雅哭笑不得,向昭紅不氣了,只想多索討幾次吻。

「要親回去親。」

向昭紅捧臉開心轉圈圈:「對啊!我怎麼那麼笨,回去要親要摸要抱要上都隨我啊!」

向昭紅輕盈繞圈圈,就要飛上天了,映上臉蛋才發現不小心說溜嘴,吐粉舌:「不小心說出來了。」

琵莉雅直指:「立刻去沖涼換衣,停車場等妳,太晚我就先走。」

「知道。」向昭紅蹦蹦跳跳衝跑離開,速度飛快,已消失無影無蹤。

琵莉雅看離去方向,該說向昭紅天真還是單純,但不管是哪一樣,不得不承認又愛又無奈,這關過了,可下一關呢?

 

十幾個男人緊緊貼門什麼也沒聽到:「有聽到什麼嗎?」

「沒啊!怎麼都沒有聲音。」

「到底回去了沒啊!」

「難道泡麵加蛋不夠力?那可是最好的耶!」

方葦龍抱紙箱下樓,輕笑:「鐵門這麼厚怎麼可能聽的到。」

「師兄。」大家同時看過來。

「怎麼?還不累啊!要不我叫向昭紅再替你們練一練。」

「不不不不不,要睡就睡了。」大家慌忙揮手,急臊跑開。

方葦龍轉頭瞥一會,失笑:「早該讓你們好好鍛練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際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