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話發出聲響,喇叭處秘書傳來:「總經理,總裁在三線。」

汪婕妤呼出一口氣拿話筒按三線,極為疲累拖長尾音喊:「爸---」

汪厲揚開朗:「妤妤在忙啊!爸打到妳手機都沒接。」

汪婕妤嘆氣垂放細看手機,有三通未接來電,都是汪厲揚來電,汪婕妤呼出一口氣無精打采:「沒有,剛在員工餐廳吃飯。」

「哦!我們妤妤也會去員工餐廳吃飯啊!」發現甚沒精神,汪厲揚調侃一下。

汪婕妤正要回答,手機響一聲:「爸,等我一下。」

「好。」汪厲揚回答,等待音樂響起,汪婕妤已按保留鍵。

汪婕妤看新收到的訊息,眼睛為之一亮,是蘇怡文傳的,汪婕妤甜蜜笑容,看簡訊:「親愛的,今晚還想吃豆花嗎?雖然我更想吃雪花冰。我在我們家附近發現新開幕的餐廳,好想嚐嚐看哦!不知道……妳想不想?」

汪婕妤眉開眼笑快速回覆:「小可愛,想……我好想……」

汪婕妤露出燦爛笑容不止是蘇怡文主動邀約,還有她喜歡小可愛用我們這個字眼以及家,當然雪花冰她也喜歡……

汪婕妤開心放下手機,拿話筒按按鍵,極度愉悅輕快:「嘿!爸---」

汪厲揚哈哈大笑,汪婕妤奇怪失笑:「什麼事那麼開心?」

汪厲揚大笑搖頭:「妳說呢?什麼事讓妳從剛剛有氣無力一副快死掉的樣子,突然變成嘿!爸---尾音不止上揚,還百分之百樂得勒!」

汪婕妤吐吐粉舌甜笑:「哪有!是小可愛剛傳簡訊給我,她約我。」

「哦---」汪厲揚拉長尾音:「原來是小可愛啊!永遠讓我們妤妤充滿朝氣開心微笑?」

「嘿嘿---對了爸,星期六我想辦場員工派對。」

汪厲揚愉快:「好啊!」

汪婕妤眨眼想一下:「據說大家都想參加,連哥哥、姊姊公司的員工,全西湘集團超過一萬人。」

汪厲揚停頓一下樂見其成:「真的嗎?那我肯定不能缺席,還有妳媽……星期六嗎?」

汪婕妤吐吐盼舌:「媽可以來,妳不行。」

汪厲揚楞一下奇怪:「為什麼?不是員工派對,還是西湘集團的。」

汪婕妤露齒微笑:「因為……是女士派對啊!全體西湘集團上上下下的女性員工跟女性主管。」

「啊---」汪厲揚失望寂寞:「不想跟爸參加派對哦!妳自已辦的,朋友辦的,現在連公司辦派對,都不讓我參加……」

汪婕妤微笑:「唉喲!這次不關我的事啦!是員工發起的,剛在員工餐廳,你都不知道大家有多瘋狂有多樂,兩千多人又是歡呼又是鼓掌搞得跟派對一樣。」

「哇!」汪厲揚清清喉嚨:「妳們今天中午這麼HIGH啊!」

汪婕妤眉開眼笑:「因為小可愛啊!讓全公司上上下下都瘋狂,大家簡直捧她當偶像了呢!」

汪厲揚哈哈大笑:「真的那麼厲害?那我可要好好聽聽妳們今天這一小時是怎麼度過的哦!」

汪婕妤瞄向時鐘:「現在不行,等會我要出去忙活嘍!先跟你商量這事,還要進工廠。」

汪厲揚微笑:「OK!OK!女強人。」

汪婕妤輕嘆氣:「那麼你是答應嘍!由公司支付這筆費用,地點在我這,上萬名女性員工派對。」

汪厲揚想想:「當然!可是男生怎麼辦?」

汪婕妤瞄一旁:「就由爸發起,辦場男士派對怎麼樣?」

汪厲揚抖動嘴角,嫌惡:「去!沒女孩子的派對,我才不想去,肯定沒人要參加。」

汪婕妤咋舌:「就讓哥想吧!看男性員工要搞什麼活動讓他們樂一下。」

「好,我再跟他提。至於費用部分,竟然五間公司員工都會參加,那麼就由五間公司共同分攤,財務報表也不會太突兀,我會幫妳聯繫妳哥哥、姊姊們,再讓你們五個秘書去協調。」

汪婕妤聳聳肩:「就聽爸的。那拜嘍!」

汪厲揚咳一聲,沒想到是致電者,完全沒有機會說話:「妤妤啊!是爸打來的耶!」

汪婕妤吐吐舌頭,真的已經要掛掉了,搔搔頭:「喔---爸,您好嗎?不曉得致電給小女兒,有什麼要事呢?」

汪厲揚微笑:「那天妳帶小可愛回來吃飯,小可愛送的禮盒太好吃了,我們第二天就吃光光了。」

汪婕妤厥嘴抱怨:「我都沒有吃到。」

「妳媽想讓妳問問是哪間買的,有沒有名片什麼的,要過節了,想訂幾盒送禮。」

汪婕妤聳聳肩:「那有什麼問題,我再問小可愛,要訂幾盒?」

汪厲揚翻翻筆記本:「一百八十四盒,看能不能下個月底。」

汪婕妤抄寫進行事曆,放下筆:「OK!我會打電話去訂的,再讓他多送幾張名片。」

「好。妳去忙吧!星期六多拍幾張照!我這個孤單老人沒派對玩。」

「好。」汪婕妤微笑,看手機:「幫我跟媽說,原來騎機車不是什麼太危險、恐怖的事,注意安全的話,還是件很不錯的事呢!」

汪厲揚緊張:「妳騎了?」

汪婕妤瞬間被逗笑:「不是我。我讓小可愛載,我們去吃豆花,我坐她身後好幸福哦,吹迎面來的風,從後面緊緊抱她,然後在她耳邊細語聊……」

「夠了夠了。」汪厲揚怕再深入:「我會跟妳媽說的。有事沒事常回來走動,要常打電話,知道嗎?」

「好。爸拜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際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