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婕妤開門下車,與手機那頭商談公事,晚上八點仍無法好好休息,結束通話低頭合手機,蘇怡文倚靠公寓外牆,汪婕妤大步過去露出笑容:「怎麼在樓下?」

蘇怡文輕碰手臂:「在等妳啊!」

汪婕妤轉頭手機放進手提包,蘇怡文有些心虛:「還生氣嗎?」

汪婕妤收斂笑容重重點頭,蘇怡文咧嘴咬牙吸一口氣低頭,兩手食指交錯互轉,不知所措:「不要生氣了嘛!」

汪婕妤沒有心軟,哼出一聲轉頭看一旁,蘇怡文咬下唇眨眼湊耳柔聲喚:「親愛的---

汪婕妤滿臉通紅轉頭,還是第一次聽得如此親暱叫喚,哪還有氣,壓碰鼻子慎重警告:「下不為例!」

蘇怡文微笑點頭,汪婕妤半轉身指:「陪我吃點東西,我今天累壞了。」

蘇怡文兩手背在身後前傾:「好。」

「那走。」汪婕妤牽手抬腳往前踏一步,蘇怡文瞬間拉回,汪婕妤不明就理轉頭,蘇怡文露齒微笑:「我買了好吃的。」

汪婕妤眨眼轉頭看車子方向瞬間嘆氣,又要呆在家裡,無奈進公寓,電梯內抱怨:「我不那麼想每天呆在家裡,妳應該陪我多出去。」

蘇怡文無辜眨眼,汪婕妤輕笑轉頭看一旁。

蘇怡文推開門,汪婕妤嚇一跳進房,房間透過精心佈置,長方型木桌舖整柔質淡藍色桌巾,擺滿美味佳肴。

「哇!」汪婕妤驚呼放下手提袋脫鞋,蘇怡文坐沙發拍拍,點燃造型蠟燭,一盤盤美食佳肴還有彩帶佈置點綴,汪婕妤轉頭驚訝:「妳弄的啊?」

蘇怡文點點頭指:「買的。妳打給我後,就跑去買了。」

汪婕妤進浴室洗手洗臉,蘇怡文抱轉葡萄酒倒五分滿,汪婕妤過來接,牆面亦有粉紅彩帶吊掛佈置,喜孜孜坐下碰杯嚐一口。

汪婕妤接筷看十道菜色,綜合生魚片、酥炸蚵仔、蒜容蒸海大蝦、糖醋魚片、蟹肉飛魚卵炒飯、醬燒豬肉高麗菜、酥炸紫蘇豆腐、嫩炒山菜、金沙杏鮑菇還有南瓜海鮮濃湯。胃口大開轉頭:「買真多耶!」

「吃吃看。」蘇怡文呈蟹肉飛魚卵炒飯,汪婕妤放下酒杯,挾生魚片沾芥未醬油,前傾塞嘴,閉眼往後坐直,咀嚼鮮味發出滿足聲音,頻頻點頭:「很新鮮。」

蘇怡文微笑夾一大把醬燒豬肉高麗菜湊近,汪婕妤輕笑吃,臉蛋鼓脹摀嘴嚼咀,挾海大蝦湊近聞聞,微笑遞放碗內,蘇怡文取下蝦頭,蝦身一口氣塞嘴愉快嚐。

汪婕妤開心滿足,一邊吃一邊直呼吃不下太多了,仍抗拒不了新鮮美味,放下筷子輕撫鼓脹肚皮,輕輕碰杯一飲而盡:「味道很好呢!比我之前在五星級飯店吃的還好吃。」

蘇怡文喝南瓜海鮮濃湯:「我媽介紹的,去年我外婆生日就去這間餐廳慶生。」

蘇怡文放下碗拿酒瓶詢問,汪婕妤搖搖頭往後攤靠,抬腳往旁伸直,這會可不得不承認在家吃飯也不錯,飯後還能如此隨興放鬆。

陽台吹吹風看夜空稍作休息,整天下來真的累壞了,這會才能好好放鬆,深呼吸轉身回房,肚子吃得飽飽的,還未消化多少,仍坐沙發再度肴南瓜海鮮濃湯喝。

汪婕妤看電視新聞:「小可愛,我吃的好滿足哦!」

浴室蘇怡文探出頭輕笑,汪婕妤擠眉弄眼:「如果在餐廳吃更開心。」

蘇怡文為難苦笑縮進浴室,汪婕妤低頭吐舌輕笑。蘇怡文出浴室擦手,衣櫃前取浴巾、睡衣,進浴室吊掛:「泡澡?我放了泡澡劑。」

汪婕妤站起伸展兩手進浴室,拉手臂:「一起洗?」

蘇怡文瞇眼搖頭:「妳洗,我洗過了。」

汪婕妤嘆氣低頭,見準備好的浴巾、睡衣輕笑,蘇怡文出去關門。

「自已洗就自已洗……每次都不跟我一起洗澡……」汪婕妤脫衣服嘟嘟嚷嚷,怨氣一下子隨舒適放鬆的熱水澡拋到腦後,全身浸泡熱水露出幸福笑容,閉眼倚靠浴缸沿,工作帶來的疲勞已全部消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際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