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妤希穿絲綢滑順睡衣不免奇怪:「明明有兩件,她幹嘛不穿啊?」

柳妤希出浴室,楊若茵躺床,柳妤希坐沙發凝視吹髮。

我洗這麼久,應該睡了吧!

本以為是這樣,直到關燈躺床,從後方摟抱,立刻遭來怒斥:「死同性戀!」

「我以為妳睡了?」柳妤希委屈兮兮。

「幹!睡了就可以抱哦!」

柳妤希欲縮手,又覺得抱起來好舒服:「可是妳在醫院都讓我抱啊!」

楊若茵坐起,柳妤希手臂滑落,楊若茵不悅:「那是床小,這床那麼大,不要靠過來啦!」

「喔!」柳妤希沒半點藉口,平躺挪移閉眼。想想,反正妳睡了也不知道,等妳睡了我再抱。哼!

柳妤希應該累得呼呼大睡,又想靠近,索性手機放枕頭下,不時按動看時間。

半小時了,應該睡了!柳妤希手機塞枕頭下,假裝熟睡發出呼嚨聲,轉身碰觸,楊若茵馬上怒斥:「變態逆啦!」

柳妤希僵硬翻轉而過,假裝睡覺,實則大大嚇一跳,心跳漏好幾拍。

怎麼沒睡!嚇死我了!

柳妤希側躺張望,等了整整一小時,索性輕聲:「妳睡了嗎?」

停半晌沒聽到聲音,柳妤希決定再試一次,極度緩慢大翻身才碰到手臂,楊若茵彈跳坐起,右手握拳高舉大喊:「我打妳哦!」

柳妤希眨眼慢慢縮回,無辜:「怎麼妳還不睡啊!」

楊若茵見地盤沒有侵略者,這才躺下。

柳妤希奇怪,躺了三小時,竟然完全沒睡,關心:「睡不著哦?」

柳妤希等幾分鐘:「如果妳想找人聊天可以找我!」

柳妤希反正清楚不會理她,索性一口氣問個不停:「妳為什麼要自殺?我真的不懂耶!陳紹行這樣打妳,妳為什麼還要跪著求他?如果他真的要娶妳,妳真的要嫁給那種人哦?妳做什麼的啊!三十公斤的米這樣扛都不喘不累,跟我說一下嘛!我真的很想知道……妳住哪裡?家裡有什麼人?」

柳妤希一發不可收拾、問個不停,楊若茵就是沒半點聲音。

一定是睡了!

柳妤希才這樣想大膽抱過去,緊緊摟腰。

「同性戀不要太得寸進尺哦!」

柳妤希像是已經習慣,也不縮手,摩摩蹭蹭,小聲:「我怕鬼!」

楊若茵忍無可忍,掀被坐起,柳妤希爬坐,楊若茵下床大步要出房,柳妤希跟隨下床不管身上穿睡袍,抓門卡追:「好啦!不要生氣!回來睡。」

電梯門顯些關上,柳妤希門卡擋住,電梯門再度開啟,連忙進去,怯怯:「若茵---」

楊若茵怒瞪狐疑:「妳叫我什麼?」

「若茵啊!那不是妳的名字!」

楊若茵兩手交叉抱胸不悅:「妳怎麼知道我的名字?」

柳妤希好笑:「我幫妳辦住院當然知道妳的名字啊!我還知道妳健保卡被停了,所以只能自費!」

「死變態,妳到底要幹嘛啦!」

電梯開門,楊若茵大步出去。

柳妤希衝上前欄:「很晚了!回房。」

楊若茵不理會,櫃檯前老闆娘打瞌睡,楊若茵停下:「有枕頭嗎?」

老闆娘沒熟睡也沒說話,慵懶站起進櫥藏室開燈:「自已拿。」

楊若茵不客氣,又摸又壓摟抱一會,連挑四顆,轉而甜笑道謝。

「晚安晚安!」老闆娘沒多加理會,摀嘴打大大哈欠,坐回櫃檯。

楊若茵抓四顆枕頭進電梯,柳妤希欣奇:「這麼多顆做什麼,妳才一顆頭!」

「關妳屁事。」楊若茵摟抱枕頭,口吻沒像先前那樣衝。

柳妤希開門,楊若茵進去躺床左翻一下,右翻一下,一顆擺腳下,一顆擺左,一邊擺右,一顆抱在懷裡,明明側睡,還會拉攏身後枕頭。

「這樣睡?」柳妤希無言,從來沒有看過有人這樣睡覺,需要用枕頭團團包圍,這會也累得沒力玩了,躺床蓋被道晚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際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