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熱鬧鬧餐廳,客人大快朵頤享受美食放聲談笑,自助區聚集取沾醬、端飲料的人。鄭伊愛出洗手間到飲料區,林美雅一口氣倒四杯飲料,鄭伊愛微笑接杯,林美雅呼出一口氣輕笑,并肩回座位。
鄭伊愛放下飲料,餐桌多了幾盤菜色,還有最愛吃的烤蝦串,抓烤蝦串坐下湊近嘴前要吃,突然震驚一下,烤蝦串進嘴就要咬下頓時縮回,轉頭看向發聲者,茫茫然。
「我也不喜歡做愛。」阮翊君喝飲料與抱怨房事太多的袁巧巧聊天。
鄭伊愛烤蝦串懸在半空中動彈不得。阮翊君回答問題微笑轉頭,鄭伊愛僵硬抿嘴,阮翊君七味粉灑烤蝦串。
「謝謝!」鄭伊愛微笑坐直嚐,仍是直勾勾盯,狐疑是聽錯了,還是的說了?
姊妹淘聚餐過一大半,鄭伊愛心不在焉、心思飄遠。最後那段與好姊妹聊了什麼,全然不記得,仍吃飽喝足,最愛吃的烤蝦串足足吃了七大串,滿腹心思,思前想後那句驚人話語。
副駕駛座鄭伊愛安靜看燈火通明街道,整排招牌仍明亮的很,商店、餐廳甚至公園都有不少人。陷入長長思緒,不解那句話的意思,她們可是交往一個月零八天,從來不知道阮翊君對性愛,有這樣的感覺。
阮翊君停駛公寓外,鄭伊愛全然沒發現,阮翊君叫喚兩聲,鄭伊愛楞一下轉頭微笑,阮翊君眨眼失笑:「在想什麼?」
鄭伊愛抿嘴僵笑搖頭:「沒什麼。」
阮翊君聳聳肩湊近:「我剛說什麼?」
鄭伊愛張嘴傻笑,阮翊君受不了瞥一旁解安全帶轉身:「明天我媽要我陪她去costco,我想順便帶她去按摩,最近……」
阮翊君捏捏右肩:「跟我說這疼那痠的,好像也睡不好。」
鄭伊愛微笑點頭,阮翊君微笑:「明天不能接妳下班嘍!」
「好,知道。」
鄭伊愛輕撫阮翊君髮絲,阮翊君解開鄭伊愛安全帶,輕撫臉頰緩慢湊近,輕柔親吻粉嫩嫩嘴唇,鄭伊愛眉開眼笑,閉眼湊近嚐香甜滋味好一會,阮翊君依依不捨:「晚安,早點休息。」
「晚安。」鄭伊愛甜甜蜜蜜,開門下車,側背手提袋,關車門彎腰:「回去小心哦!」
阮翊君點頭發動,鄭伊愛揮手,阮翊君微笑揮手:「快進去。」
鄭伊愛微笑站直轉身進公寓,車子行駛離開聲傳來。
鄭伊愛出電梯嘆氣掏鑰匙,沒有立刻開門進屋,而是瞧鑰匙圈,肥肥胖胖運動鞋柔軟觸感極好,壓揉捏捶也不會變型,這是阮翊君特別送的禮物。
鄭伊愛微笑,鑰匙插進鑰匙孔開門進屋,脫鞋擺靠玄關右側,手提袋吊掛衣帽架,脫長版外套伸展懶腰開燈。
進廚房開冰箱,取優酪乳,倒一大杯,倚靠冰箱悠慢喝。
「我也不喜歡做愛?」鄭伊愛全身浸泡熱水澡思索,歪頭喃喃自語,抿抿嘴哀怨:「不會吧?」
鄭伊愛哀怨往後往下滑移,全身上下連頭都浸泡水中,就像這句話是什麼難以消化的話語。過一會坐起,撫過滿臉的水大呼一口氣,順順長髮,慵懶倚靠浴缸沿,手指輕彈想,為什麼會不喜歡?怎麼個不喜歡法?是不喜歡這種模式的行為?還是不喜歡那種親蜜接觸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際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