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次相遇,心中沒有留下太多痕跡,直到第二次,再次與吃的有關。
全家人出席參加親威婚宴,席開幾桌就不知道,只知道簽名客套幾句,爸媽遞出紅包等著吃大餐就對了,爸爸、媽媽頭靠頭看今晚宴客菜單,鄭伊愛四處拍照,甚為喜歡擺設佈置,與同桌親友、家人話家常,舞台主持人說話。
喜宴進行一半已經完全吃開,接連上五道菜色,讓大家挾進盤,紛紛說感想甚為滿意,鄭伊愛嚐嚐點頭直覺好吃極了。
沒等菜全部上完,鄭伊愛已八分飽,起身走動四處看看,出洗手間洗手、洗臉,待要回座位,楞一下看斜前方右手邊那桌,不正是幾天前在麥當勞遇到的女孩?
鄭伊愛眨眼對照眼前女孩與記憶中的女孩是否同一個,才確認無誤,女孩發現抬頭看過來,一眼就認出點頭微笑。
鄭伊愛沒半點心理準備,驚慌失措轉身離開,阮翊君瞥一旁無奈。
鄭伊愛回座位馬上後悔,竟然當場走掉,一點禮貌也沒有,應該也微笑點頭,怎麼就……
「小愛。」
鄭伊愛轉頭,爸爸遞一大袋包好的菜:「顧一下,廁所。」
鄭伊愛尷尬乾笑,接一大袋菜尾,放在兩腿,不好意思看同桌親威,前傾小聲:「這麼快就包了哦?」
媽媽點點頭指:「大家不吃了,包回家吃啊!」
鄭伊愛乾笑,媽媽俐落整理收隔熱袋、橡皮筋,鄭伊愛轉頭,可惜桌位離得遠,眼前盡是人牆,哪裡看的到嘆氣。
妹妹起身肴雞湯,鄭伊愛遞空碗:「我也要。」
最後飽得不能再飽了,提三大袋打包食物在洗手間外等待,低頭看腳邊,聽身邊聲音轉頭,媽媽、妹妹、奶奶都出來了,卻在轉頭之際瞥見送客區身影,鄭伊愛遞三大袋打包食物給妹妹,小跑步過去。
鄭伊愛緊張追,阮翊君轉頭,鄭伊愛僵硬搔頭:「抱歉,我……」
阮翊君瞇眼:「我也沒看到妳。」
鄭伊愛鼓起雙頰哀怨,阮翊君微笑:「還沒自我介紹,阮翊君。」
「鄭伊愛。」鄭伊愛微笑握手,不遠處家人催促,阮翊君聳聳肩揮手離開。
鄭伊愛看離去背影微笑,踮腳高喊:「對了,我在那間麥當勞旁邊的銀行上班。」
阮翊君楞一下轉身微笑:「我會注意不要去那間銀行的。」
鄭伊愛扭扭捏捏、不好意思:「我是要妳來啦!」
阮翊君笑咪咪點點頭,鄭伊愛會心一笑,阮翊君與家人離去,身後家人招喚來拍照,鄭伊愛縮頓一下過去。
阮翊君大人不計小人過,真的來銀行,像朋友般相識聊天,自然而然交往談戀愛。
這會交往已到一個月零九天。
阮翊君是知名科技廠工程師與鄭伊愛完全就是熱戀中的情侶,交往期間雖沒有天天見面少不了甜蜜熱線,鄭伊愛歡天喜地談戀愛,就算有見面,晚上仍是會多道一次晚安多說一會話。自然而然進展,朋友紛紛約出來變共同朋友。
第五次約會手牽手,第十次約會在最愛的森林國家公園大樹下親吻,而第一次親蜜性愛還未發生,卻先聽得:「我也不喜歡做愛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際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