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書琪開門高舉右手扶撐門欄,看過來微笑,錢瑋庭張嘴微笑,緊張吞吞口水,吳書琪歪頭打趣:「有事嗎?」
錢瑋庭沒想到會有此問話,兩手背在後方抓握,眼睛眨啊眨吸含下唇,吳書琪失笑晃動,錢瑋庭緊緊張張:「我……我……」
吳書琪微笑點頭:「妳?」
錢瑋庭抓摸兩手,點點頭張嘴:「我……」
吳書琪恍然大悟高音:「哦---」
錢瑋庭咧嘴僵笑說不出話,這副神情還從來沒看過,完全腿軟、心軟,全身都軟。
吳書琪瞇眼,伸出身後的手,搖晃課本:「妳跟它有個約會?」
錢瑋庭脖子僵硬連續點頭,吳書琪垂放下手,捏捏鼻子失笑:「幹嘛那麼緊張?」
錢瑋庭不悅撥開,吳書琪出房輕笑:「逗妳玩的。」
錢瑋庭咬咬下唇撫摸脖子,背部全在瞬間汗濕了,吳書琪轉身要走,錢瑋庭不解:「去哪?」
吳書琪轉頭,指前方:「書房讀書啊!」
錢瑋庭咬咬牙指房間:「在這讀好不好?」
吳書琪歪頭奇怪,錢瑋庭看牆不情願:「我不想看到妳姊。」
吳書琪失笑到面前,推開門:「進去吧!」
「謝謝。」錢瑋庭甜甜笑容。
吳書琪微笑進房關門,即將到來的小考讓錢瑋庭焦慮、心煩、緊張、害怕,坐沙發認真學習,吳書琪耐心教學。
吳書琪耐心解說,錢瑋庭頻頻回應加上更多詢問,聆聽聲音,專注抄寫筆記,融會慣通點點頭,漸入佳境般,完全專心學習,心無旁騖。
第二天晚上,吳書琪開門,錢瑋庭微笑開心:「我跟妳有個約會。」
吳書琪欲大開門,頓時前傾,大笑彎腰,錢瑋庭大大笑容:「嘻!」
吳書琪眼睛笑瞇一條線搖頭晃腦,良久撥過髮絲摀嘴,由額頭往後撫順長髮,錢瑋庭歪頭笑容滿滿,吳書琪嘻笑幾聲,上前牽手,舉起手背低頭親吻,錢瑋庭笑容全失,有股熱流瞬間竄流全身上下,覺得好害羞又好開心。
吳書琪牽進房關門,錢瑋庭全然呆滯輕飄飄,坐沙發連連深呼吸,吳書琪翻開課本:「我們繼續?」
錢瑋庭抿抿嘴偷笑點點頭,開筆袋拿記事本,繼續課後輔導。
錢瑋庭一直想吳書琪親吻手背的那一幕,那一幕整天下來就是不停飛奔進腦海,揮之不散,好吧!根本就不想要它散去,那麼近的距離,粉嫩紅唇的觸感,透過手背傳來,好真實好棒好棒。
當晚錢瑋庭深深呼吸敲門,不一會吳書琪開門微笑,錢瑋庭抿抿嘴:「有事嗎?」
吳書琪摀嘴,轉頭看一旁失笑,錢瑋庭一副要繼續玩下去,而明明敲門的是錢瑋庭更是站在門外的那個人,竟然有辦法提出這個問題。
吳書琪輕笑搖頭晃腦,垂放下手瞇眼,直視眼眸微笑,曖昧口吻氣音:「我跟妳有個約會。」
錢瑋庭猛然吞口水,吳書琪電力十足,錢瑋庭股起勇氣上前,輕輕牽手,低頭禮貌性親吻手背,隨後主動進房關門,牽吳書琪坐下。
吳書琪坐直,歪頭微笑:「妳想要繼續玩下去?」
錢瑋庭吐吐粉舌,縮脖偷偷的笑,吳書琪受不了推動肩膀,錢瑋庭搖搖晃晃,翹高嘴巴看過來。
吳書琪攤開連兩天不停複習的課本,認真:「昨天說的還記得嗎?」
錢瑋庭傾身坐近,快速翻頁,指內容:「這邊啊我還是……」
吳書琪聆聽不理解的地方,握筆肩并肩換個方式仔細講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際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